欢迎光临明见网,这是破网安全加密的网站请放心浏览。为持续能看到真实信息,请記下明见网即时ip索取信箱:mingjianweb@gmail.com,並下载「无界浏览」与「自由门」「神州明见」等破网工具。 
 
中共知名媒体人的今日和往昔(图)
《人民日报》、新华社与中央电视台,被称为中共中央三大喉舌。如今,其旗下知名媒体人胡欣、田聪明、李东生、罗京等人均遭厄运。这4人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即利用媒体不遗余力地诽谤法轮功。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从铺天盖地的谎言宣传登场的。迫害之初,《人民日报》每天平均刊登10多篇文章攻击法轮功;新华社开辟专栏,系统性造谣中伤;中央电视台每天播报7小时事先制作的虚假新闻,进行诽谤。

《人民日报》旗下杂志原总编辑胡欣自杀

胡欣,原《人民日报》理论部编辑,原《人民日报》旗下《人民论坛》和《新闻战线》杂志总编辑。2018年11月6日,跳楼自杀。

2860 1
中共《人民日报》旗下原总编辑胡欣跳楼自杀后,官方至今三缄其口。(大纪元资料室)

胡欣1998年~2004年担任《人民论坛》总编辑期间,《人民论坛》杂志刊登诽谤法轮功的谎言宣传,比如1999年第8期;《人民论坛》在1999年8月9日、1999年11月3日、1999年12月6日等时间也发表诬蔑、抹黑法轮功的文章,文章还在《人民日报》网站上刊登。作为总编,胡欣对这些谎言宣传负主要责任。

胡欣在《人民日报》理论部工作期间,参与过多篇“重磅文章”的研究、写作和编辑,是人民日报“任理轩”和“任仲平”写作班子成员。“任理轩”和“任仲平”是《人民日报》引导全国舆论,灌输谎言,给全国民众洗脑的集体笔名。《人民日报》的一位前编辑说,《人民日报》只有报头上的出版日期是真的,其它的都是假的。这一说法,也在大陆民众中广为流传。

据明慧网报导,1999年7月20日中共镇压以前,云南江川县委、政府就开始下发文件,要求法轮功学员停止修炼法轮功。该文件附件就是《人民日报》的四篇攻击法轮功的评论文章。

据统计,迫害后的第一个月里,《人民日报》刊登了347篇攻击法轮功的文章 。1999年7月23日《人民日报》的一篇诽谤法轮功的社论,被大陆各网站报导引用14万多次。

据2017年的数据,《人民日报》全中国发行量达318万份。《人民日报》充当了中共向全国民众灌输仇恨和进行洗脑的工具。比如:

2001年1月15日,《解放军报》报导:全军和武警部队认真学习《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深入认识 “法轮功 ……”

2002年9月27日清华大学《新清华》报导:我校党员干部和群众认真收看《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法轮功”就是**》 。师生们表示,完全同意《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关于“…..**”的定性。

据曾被北京女子劳教所关押、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曾铮透露,《人民日报》的社论及其关于诽谤法轮功等谣言,被中共劳教所作为转化法轮功学员的洗脑材料,向被关押的学员反复灌输,以迫使他们放弃信仰。

新华社社长田聪明病亡

田聪明,2000年6月至2008年3月,任职新华社社长,对新华社抹黑诽谤法轮功的宣传负主要责任。田聪明2017年病亡。

3860 2
田聪明曾任中共新华社社长8年。(大纪元合成图)

仅2000年1月至2003年10月,新华社及新华网发表522篇诋毁和诽谤法轮功的文章。

2001年1月23日,中共炮制北京天安门广场所谓“自焚事件”。新华社一反常态,在事发两小时后向全世界发出英语新闻报导此案。

“自焚事件”被中共江泽民集团广泛宣传和升级镇压法轮功。但是,此案疑点重重,被国际社会公认是栽赃嫁祸法轮功的骗局。事实是:中共找了几个不炼法轮功的人,到天安门前去佯装自焚,然后从不同角度拍摄、剪辑合成一个所谓的新闻片,抹黑法轮功学员。

仅举证其中四处漏洞如下:

1. 自焚者是法轮功学员吗?

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其书籍明确禁止杀生和自杀。真正的法轮功学员不会自焚。

自焚事件两周后,《华盛顿邮报》记者菲力普‧潘发表《Human Fire Ignites Chinese Mystery》(自焚的火焰点燃中国的黑幕)的调查报导。菲力普‧潘发表到自焚者刘春玲的居住地开封市采访,刘春玲的邻居告诉记者:“没有人曾看到过她炼法轮功。”

CNN一位制片人表示,她当时就在现场,但未看到自焚者中的儿童。

英国《金融时报》表示:“没有任何证据表明自焚者是法轮功的人。”

2. 刘春玲是自杀还是他杀?

新华社称刘春玲自焚死亡。但是央视录像表明,刘春玲在自焚现场被人用物体重击脑部致死,绝非被火烧死。

如果把镜头放慢,可以看见当刘春玲正在火焰中挣扎时,有人用物体猛击她的头部,刘春玲随即倒地,一条状物快速弹起,从死者脑后飞出数米远,又以极快的速度从空中落下。那么谁是凶手呢?如果把那一时刻镜头止住,可以看见挥动的手臂接近刘春玲的头部,穿着军衣的武警正走向镜头前面,在他身后,一名身穿军大衣的男子正好站在出手打击的方位,仍然保持着一秒钟前用力的姿势。

3.三个王进东?

“自焚”事件后,新华网还曾先后出现过3个不同面孔的“自焚”主角王进东:

3860 3
中共新华社、中央电视台曾出现3个不同面孔的王进东。(明慧网)

4. 自焚者喝了汽油?

自称是自焚者之一的刘葆荣说,自己喝了大雪碧瓶半瓶汽油,但据医学百科记载,人体口服汽油7.5克/每公斤体重,就能导致死亡。

原中央电视台副台长李东生被判刑

李东生,原中央电视台副台长,2016年1月12日被判刑15年。

3860 4
李东生(大纪元资料室)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开始全面迫害法轮功,实施血腥、残酷的灭绝政策。李东生自任中央电视台副台长起到担任中共“610”办公室主任、宣传部副部长、公安部副部长时期,跟随江泽民、周永康等卖力迫害法轮功,他也是中共镇压法轮功的主要实施人之一。

李东生对中央电视台抛出的一系列栽赃法轮功的杀人案、自杀案、投毒案,难逃其咎。比如:

2001年12月16日,新华社与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焦点访谈》节目,以“‘京城血案’--傅怡彬弑父杀妻”为名,对法轮功发起新一轮的攻势。《焦点访谈》中傅怡彬声称:“我把他们杀了, 整个我们这一个大家子,修炼成了以后,到了极乐世界,永享欢乐。”然而在法轮功任何著作中,都找不到“杀人就是度人”这一逻辑,相反,在法轮功著作《转法轮》中却明确写道:“炼功人不能杀生”。

美国精神病专家Viviana Galli医生指出:“从精神病学的角度来看,傅怡彬是一个非常明显的精神病患者。2001年11月25日杀死他的父亲和妻子时,他是犯有精神病的,并且,直到2001年12月17日他接受采访时,他看上去仍然精神异常。当他杀人的时候,他不仅患有妄想症,并且表现出命令式幻听及能量异常增多的症状。他似乎患有慢性精神病。”

曾经认识傅怡彬邻居的马瑞金女士也证实了傅怡彬早就患有精神病。马瑞金女士说:“傅怡彬这个人其实在几年前就已经精神不正常了,他有一个亲戚在黄寺大街附近住,和我曾经是同事,大概在93年的时候,他的这个亲戚就跟我们说过,说他经常不穿衣服,一丝不挂的就到处乱跑,家里人怎么管都管不住,也就是说,当时他已经是精神不正常了。”

据不完全统计,从1999年7月21日到2005年为止的6年半中,李东生主导的《焦点访谈》共播出102集诋毁法轮功的节目。其中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到年底的5个多月就占了39集。

央视主持人罗京癌症身亡

罗京,原中共央视主持人、新闻编辑部副科长、中共十七大代表,享受央视“特殊津贴”。2008年6月5日,罗京死于淋巴癌。

3860 5
原中共中央电视台主持人罗京于2009年6月5日死于淋巴癌扩散,终年48岁,也有一说说其死于爱滋病。(视频截图)

罗京生前是央视散播谎言的主要执行者之一。1999年7月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后,罗京成为中共主要的话筒,大量播报诬蔑法轮功的虚假消息,包括抹黑法轮功学员的“四二五”万人上访事件。

“四二五”,是指1999年4月25日,约一万名法轮功学员前往与中南海相邻的北京信访办,理性要求释放被天津警察无故殴打的学员,要求中共当局给予一个合法的自由炼功环境的上访事件。

“四二五”由天津公安局打人事件引发。

1999年4月18~24日,天津部分法轮功学员针对中共媒体对法轮功的不实报导,前往天津教育学院及相关机构反映和澄清事实。23日和24日,天津市公安局动用防暴警察殴打和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造成流血事件,40多人被抓。

当法轮功学员去反映情况、请求放人时,却被告知:公安部介入了这个事件;“你们去北京吧,去北京才能解决问题。”

1999年4月25日那天,时任总理朱镕基接见了三位法轮功学员代表。其他上万名法轮功学员一直在外静静地等候。得知在天津被捕的法轮功学员已获释后,上访的人群平静地散去。走前他们把地上清理得干干净净,没有留下一片碎纸,还捡走警察扔下的烟头。

上访得以和平解决,震动了世界。许多国际媒体给予肯定,称之为“中国上访史上最理性平和、最圆满的上访”。

“四二五”上访事件中,法轮功学员去的是中南海隔壁的信访办,但是被中央电视台在内的中共媒体蓄意抹黑成围攻中南海。

中共喉舌媒体针对法轮功的谎言中伤持续19年至今,鲜为人知的是,这些负面文宣却与19年前的正面报导形成鲜明对比。

迫害前 大陆媒体正面报导法轮功

1999年以前,大陆媒体曾多次正面、客观地报导法轮功:

1993年8月底,中共中宣部和公安部联合召开“全国见义勇为先进份子表彰大会”,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应邀带领弟子为近百名会议代表免费治病。

1993年9月21日,公安部主办的《人民公安报》刊登《法轮功为见义勇为先进份子提供康复治疗》一文,报导表示公安部见义勇为先进份子经调治后,“普遍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3860 6
1993年9月21日,中共公安部主办的《人民公安报》刊登报导《法轮功为见义勇为先进份子提供康复治疗》,表示公安部见义勇为先进份子“经调治后普遍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明慧网)

中共央视1998年5月15日晚10时在第一套节目《晚间新闻》和第五套节目中分别报导了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视察长春以及法轮功祛病健身的盛况,时间大约10分钟。

1998年11月10日,《羊城晚报》刊登了题为“老少皆炼法轮功”的文章。

1997年12月24日,《医药保健报》刊登题为“祛病健身首选法轮功”的文章。

1998年7月19日,《中国经济时报》以“我站起来了!”为题,报导了河北邯郸家庭妇女谢秀芬在瘫痪十六年以后因炼法轮功恢复了行走能力。

1998年8月28日《中国青年报》报导了沈阳亚洲体育节中华传统养生健身活动周开幕式上,法轮功学员们讲述自己的多种疑难杂症通过炼法轮功而痊愈的情况。

1998年12月31日,中国《深星时报》在“热点专题”版上以整版的篇幅刊登法轮功简介以及《法轮功修心健身走俏鹏城 三千学员勤修炼乐此不疲》、《大学校园设炼功点 教授学生自发炼功》、《法轮功祛病效果明显 不少病患者深受其益》等文章,并配以7幅法轮功学员心得交流会及炼功的彩色照片。

法轮功洪传世界

法轮功1992年由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大陆长春传出;至1999年,修炼人数达1亿人。学员分布在中国社会各阶层和各行各业,包括政府官员、军警、知识份子、艺术家、工人、农民等。

虽然历经残酷打压,但大陆众多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在迫害中屹立不倒。

至今,法轮功至今洪传世界一百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各族裔民众的喜爱。其主要书籍《转法轮》被译成39种文字在全世界发行。

国际社会对法轮功的褒奖不断。2000年至2003年,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连续四次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提名。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1年,各界颁予法轮功的各类褒奖合计1,632项,通过支持的决议案313件,支持信函累计2,552封。

仅2017年,美国各级政府、政要至少通过了6个表彰法轮功和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决议案,颁发了46个褒奖令,签发了9封贺信。

(大纪元:http://www.epochtimes.com/gb/18/11/10/n10843569.htm

退出中共党、团、队人数

3tui
375,374,491

破网与禁书下载

freegate

免费下载自由门
专业版7.95  zip  exe
安卓版4.3  apk

wugate

免费下载无界浏览
电脑版19.02  zip  exe
安卓版无界一点通  apk

wugate

免费下载爱博电视
PC版(180318)  exe
手机版(2.1.13)  apk

wugate

免费下载神州明见
手机版 V5.1  apk
电视机顶盒版 V3.1  apk
神州明见網頁版 V5.0  html

wugate

免费下载环门
手机版 (050)  apk

神韵全球巡回演出预告

神韵2020全球巡回演出预告片(华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