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明见网,这是破网安全加密的网站请放心浏览。为持续能看到真实信息,请記下明见网即时ip索取信箱:mingjianweb@gmail.com,並下载「无界浏览」与「自由门」「神州明见」等破网工具。 
 
今年二月,中共官媒“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因为违背英国广播法,而被英国通讯管理局吊销牌照,上个月CGTN刚在法国获准播放,立即又被举报违反媒体法。

下载点选后右键单击 "另存新檔"

法国媒体主管机关“法国最高视听委员会”4月7号证实,已接到针对中共官媒“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的第一起投诉案。CGTN被举报播放强迫10岁维吾尔女童自白的画面。而且报导包含大量虚假和歪曲事实的内容,具有明显的诽谤性质。

同时,美国监管机构“美国联邦传播委员会”(FCC)4月5号也收到了对CGTN的投诉。研究西藏和新疆问题的德国学者郑国恩(Adrian Zenz)指控CGTN用不实言论对他进行诬蔑宣传,却不给他回应的权利。

这两起投诉都是由非政府组织“保护卫士”(Safeguard Defenders)代为提起。这个组织长期关注人权,负责人是瑞典人权活动人士彼得·达林(Peter Dahlin)。他由于给中国的维权律师提供帮助,在2016年被抓。之后也被迫上中共央视,进行电视认罪。

彼得·达林在2017年1月被驱逐出境。他事后告诉美国之音,在电视认罪前,中共国安给了他一张写好了问题和答案的纸,让他背下来。而在场的央视记者也配合反复练习,最终录下这违背他意愿的“采访”。

这几年来,随着中共对公民社会打压的升级,强迫维权和异议人士上“电视认罪”成为越来越常见的手法。同时这些报导也通过中共的大外宣媒体,在其他国家播出。

虽然党媒在中国拥有特权,但是彼得·达林决心推动西方国家重视这个问题。“保护卫士”从2018年11月起,开始在西方民主国家投诉央视播放电视认罪等行为,违反了当地的媒体法律。

中国问题学者薛驰:“在中国大陆媒体姓党,但是在自由社会它讲究新闻自由。对新闻它是有严格的法律规定,而且有非常严谨的职业道德标准。所以在欧美国家,‘新闻’和‘宣传’是两个概念。那么中共搞的这套宣传在西方绝不可能以新闻的名义被社会所接受。”

2018年11月23号,曾在上海被迫电视认罪的英国前记者和商人韩飞龙(Peter Humphrey)在“保护卫士”的支持下,向英国通信管理局(Ofcom)正式提交一份针对央视的投诉信。指控CGTN播放他在被喂药、上铐、关进铁笼后,被强迫录制的电视认罪视频,这违反英国广播法有。之后提起类似投诉的还有瑞典籍香港书商桂敏海的女儿,以及前香港铜锣湾书店店长林荣基,前英国驻香港领事馆雇员郑文杰。

最终英国通信管理局经过调查,吊销了CGTN在英国的广播执照。今年3月,CGTN还被罚款10万英镑。

“保护卫士”还在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等国投诉央视的行为。今年3月,澳大利亚特别广播服务公司(SBS)因此宣布,暂时停播CGTN和CCTV4的内容。目前加拿大的法国的调查正在进行中,美国的FCC也对投诉做出了积极回应。

旅美时事评论员唐靖远:“第一个,他这种投诉的行为揭穿了央视的谎言。第二个,它客观上促成了CGTN就是这个外宣的媒体,在部分国家就直接的被取消了,不给它执照。第三个结果,就是我觉得他给世界各国政府都有一种示范效应。就是不能够把对中共的舆论战和信息战这种遏制,老是保持在口头谴责上面,你得拿出实际的行动来。”

达林表示,其实他们发起这场运动的目标并不是让CGTN或CCTV4在各国停播。而是迫使央视停止参与这种违反人权和法治的行为,停止广播强制认罪的内容。但评论人士认为,央视即使减播强制认罪的内容,但在新疆,香港,中共病毒等其他话题,还是会做大量不实报导,因为它是党的喉舌,党媒姓党。

(新唐人:https://www.ntdtv.com/gb/2021/04/09/a103092620.html)

退出中共党、团、队人数

3tui
376,846,575

破网与禁书下载

freegate

免费下载自由门
专业版7.95  zip  exe
安卓版4.3  apk

wugate

免费下载无界浏览
电脑版19.02  zip  exe
安卓版无界一点通  apk

wugate

免费下载爱博电视
PC版(180318)  exe
手机版(2.1.13)  apk

wugate

免费下载神州明见
手机版 V5.1  apk
电视机顶盒版 V3.1  apk
神州明见網頁版 V5.0  html

wugate

免费下载环门
手机版 (050)  apk

神韵全球巡回演出预告

神韵2020全球巡回演出预告片(华人版)